•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新地公益垂直跑”开赛累积筹集善款逾3200万人民币
  • 2018“新地公益垂直跑”开赛累积筹集善款逾3200万人民币

    时间:2018-10-15 00:00: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原创稿  作者:许维娜

    2018年“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 鸣枪开赛(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许维娜)作为申城最具人气的国际级专业垂马赛事,今年再度吸引超过1700名参赛者齐聚上海国金中心。10月14日,由新鸿基地产主办的“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正式鸣枪开赛,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志峰、国际竞速联盟及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副主席Luca Merlone、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理事长李忠尧、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副院长季庆英女士共同为赛事揭幕。

    人民网记者了解到,作为慈善赛事的“勇闯上海IFC”所筹得报名费、赞助费及义卖所得,全数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并定点用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贫困病童的医疗救助,截止2017年赛事已为儿童及青少年慈善事业筹得善款逾3200万人民币。

    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志峰在致辞中表示:“新鸿基地产连续七年主办‘新地公益垂直跑’,正是秉承集团‘以心建家’的信念,希望能借由这一国际级的运动盛事倡导更多人能寓运动于慈善,在坚持健康积极的运动方式之余,亦能以乐善好施的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不断把正能量传递出去。”

    相关负责人告诉人民网记者,“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因其国际级专业赛事的含金量及绝佳的参赛体验,历年来广受垂马爱好者的支持。特别关注的是,今年除“精英赛”及“团队/企业接力赛”外,赛事全面放宽了年龄限制:“个人赛”、“体验赛A组(个人体验赛)”、“体验赛C组(双人体验赛)”的最低参赛年龄降为16岁,“体验赛B组(亲子体验赛)” 的最低参赛年龄降为8岁,新增的“学生队际接力赛”则将年龄设置在12-22岁,参赛年龄的放宽旨在男女老幼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组别,同场享受向上攀登的乐趣。

    据悉,2018年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九站比赛横跨全球,上海作为比赛的第六个赛站,2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跑手再次向上海国金中心发起挑战,为最终的世界排名展开激烈角逐。在激烈的鏖战之后,精英赛男子组冠军被波兰选手Piotr Lobodzinski以7分43秒的成绩摘得,来自澳大利亚的Suzy Walsham以9分14秒的好成绩坐稳女子组冠军宝座。随后起跑的接力赛中,近40支来自海内外知名企业及机构的参赛队一起为慈善冲刺,其中新鸿基地产队、KS队、第一太平戴维斯队分别以7分53秒、8分4秒、10分11秒的好成绩分获团队/企业接力赛的冠、亚、季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