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款买房却收到假房产证
  • 全款买房却收到假房产证

    时间:2018-11-15 00:00:00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李银 黄黔华

    记者昨日从湄潭县警方获悉:该县一名妇女早年卖房时,为省下办证费用,竟托人办假证蒙骗购房者。时隔4年多后,骗局穿帮,她也因此被警方拘留。

    不久前,湄潭县西河镇村民廖某、严某向警方报案称,他们近日发现,4年多前他们向刘某全款购房后,后者提供的房产证、土地使用权证都是假的。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并抓获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的嫌疑人刘某。

    据刘某交代,2011年,她通过拍卖的方式,购得原西河烟叶站国有土地240平方米。2012年,她在这块土地上修建了门面和住房,并于2013年分别卖给廖某、严某。

    买卖双方约定,刘某向买方交付房屋产权手续时,买方付清房款。

    刘某说,办证需花费10多万元,因“手头紧,也舍不得”,于是,她拿出4万元给司机杨某(已去世),让他去找人办假房产证、土地使用权证,办好后,交给了廖某和严某。

    廖某和严某称,他们从未怀疑过到手的房产证、土地使用权证有假。直到今年9月底,他们去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办理相关事宜时,被告知所持有的两证均系伪造。

    昨日,湄潭县警方通报,刘某目前已被刑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