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象山艺术公社掀起盖头,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打响第一枪
  • 象山艺术公社掀起盖头,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打响第一枪

    时间:2018-12-18 00:00: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何晟

    今年6月,浙江省之江文化产业带在杭州艺创小镇发布。这是条以钱塘江杭州段为轴线,以杭州市的上城、江干、西湖、滨江、萧山、富阳等6个沿江分布的主城区为核心,并向上游和下游区域延伸拓展的文化“缎带”,将以数字文化、影视文化、艺术创作设计、动漫游戏四大产业的发展为重点。

    昨天,杭州市之江文化产业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在艺创小镇象山艺术公社举行。作为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的重点项目,象山艺术公社正式向全球发布。这也意味着,杭州全市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打响了第一枪。

    艺创小镇象山艺术公社地处之江文化产业带的核心区块,规划面积540亩,是省政府确定的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第一批文化产业重大项目。

    据悉,象山艺术公社计划三年内培育5家以上上市企业,税收3亿元以上,成为中国数字文化领域的产业高地。在数字文化产业区,已引进中国影像视效专业委员会、国际影像交流中心、音乐艺术行业顶尖的艺高文化、影视界的生力军多一影业、专注于高品质游戏开发的游科互动等数字文化科技高端平台和优质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