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重构价值原点” 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成功举办
  • “重构价值原点” 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16 00:00: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原创稿  作者:

    峰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夏晓伦摄)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孙红丽)1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成功举行。本届峰会以“重构价值原点”为主题,探讨房地产企业如何在新时代坚守高质量,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本届峰会邀请了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参与。【点击进入专题】

    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在致辞中表示,站在新起点,步入新时代,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房地产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房地产事业适应新变化的需要,更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打造高质量住房、为美好生活助力,将成为房地产企业的共同使命。

    中国房地产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表示,我国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居民的住房发展已经从解决有无房子住进入到了解决住好房子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他认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完成时代任务,需推进以下三方面工作:产业升级转型是基础,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要点,住房制度改革和宏观调控的创新完善是保证。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组组长邹琳华就新形势下中国住房市场与宏观调控展望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一线城市已经进入存量房的市场,开发市场的波动和商品房库存的影响比较小,市场变动主要是取决于政策的变动,特别是融资条件的变动。二三四线城市仍处于增量房市场的阶段。当销售不畅的时候,库存量就会再度迅速增加,去库存的压力就会反过来进一步增加房价下降的压力。

    伟光汇通旅业联席总裁王军在发言中表示,房地产的发展已经过了一个高增长阶段,原来的单一的舒适增长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发展的需要。在这种环境之下,文旅小镇等多业态已经成为中国城市和地产行业的策略性思考,也成为了房地产新的价值原点之一。

    在圆桌论坛环节,来自万新控股集团总裁塔斌聪,启迪协信联席总裁郭莹辉,新鸥鹏教育产业集团总裁李战洪,当代置业副总裁、北京当代区域公司总经理孙帆就《质量为本 赋能稳健未来》的主题展开了讨论;江河地产总裁朱锐,实地集团总裁罗剑威,京投发展副总裁潘长青,自如COO梁占华,阿那亚营销总监郭少昕则就《创新为机 充实美好时代》的主题展开了讨论。

    为了表彰业内优秀企业及项目,峰会现场还展示了2018年度优秀企业和年度优秀项目。

    附:2018年度优秀企业与年度优秀项目名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