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鸿基地产深耕北京 NTP新城广场引领生活新风尚
  • 新鸿基地产深耕北京 NTP新城广场引领生活新风尚

    时间:2019-07-04 00:0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在内地深耕数十年的香港地产巨擘新鸿基地产, 继北京apm后再度落子京城,倾力打造全新购物地标NTP新城广场,将为方庄商圈注入全新活力。据悉,将于7月3日盛大开业的NTP新城广场,以“乐享、自然、生活至上”为发展理念,将现代商业与都市生活、自然生态和艺术感悟完美融合,呈现购物中心多元业态矩阵,带来一站式顶级消费体验。

    NTP新城广场将为方庄商圈注入新活力

    全新升级的方庄商业新热点 一站式休闲购物综合体

    新鸿基地产专注开发及运营城市商业综合体,凭借其设施先进、规划完善、品质卓越的优质项目,不断领跑市场,在业界素有“行业风向标”的美誉。集团在内地发展了上海国金中心、上海环贸广场等商业旗舰项目,不断创造区域商业新典范。此次NTP新城广场的盛大启幕,即将为方庄区域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

    方庄商圈作为京城南部最繁华、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辐射超过300万平方米的成熟住宅区,汇聚逾35万的稳定消费群体。然而在目前区域内,现有业态无法满足消费需求,同时顾客对新型业态的时尚性、多元化、个性化提出了更高要求。

    正因如此,新鸿基地产洞悉并看好方庄商圈的发展潜力,择址于此打造总建筑面积逾2万平方米、共有五层结构的购物新地标,最大化满足社区家庭的消费需求。项目不仅填补了区域空白,更能为周边市民提供一站式购物平台,营造全新的品质生活。与此同时,以方庄商圈为核心并辐射周边区域,NTP新城广场势必将推动区域内的品牌入驻,从而整体提升区域价值、促进周边商业市场发展、引领生活品质升维。

    NTP新城广场将时尚潮流、前沿运动、数码科技、中西餐饮、娱乐体验完美融合,首次将百余家知名品牌带入方庄地区,其中包括ecco,Geox,Kipling,6ixty8ight,icepeak,CAT,Daniel Wellington,Dickies、VANS等20多个国际品牌。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提升餐饮业态比重,不仅臻选多种菜系的优质餐饮品牌,更引入各式各样刷爆朋友圈的休闲美食和饮料甜品。届时,方庄及周边市民将能在家门口畅享美馔,拥抱精致生活。

    商业、智能、艺术融合 定义生活品质及艺术时尚新标杆

    NTP新城广场致力于打造都市生活的理想场景,引领智能、人文、自然及艺术相结合的全新生活方式。项目将绿色生态巧妙融入商业设计,于顶层打造城市绿洲。4层的露台花园为繁杂的城市生活带来一片静谧,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而这份对顾客“爱与责任”的服务理念恰与经典童话《小王子》所传达的“追求美好生活”不谋而合。NTP新城广场以此为契机,将在开业期间举办“从‘新’出发,梦想起航”小王子主题展,借由艺术形式向消费者传递美好生活的愿景。

    位于NTP新城广场4层的露台花园旨在营造绿色自然的休闲空间 在数字化的今天,依托大数据改写零售模式、利用场景化创新消费体验、融合人文艺术等新商业元素以赋予商业项目全新价值。新鸿基地产更将线上技术与线下零售相融合,运用大数据和科技运营构建智能商场。在NTP新城广场,顾客通过手机便可进行点餐、等位、支付等。消费完成后积分即刻到账,且与北京apm实现积分共享机制,畅享一站式智能生活。商业与文化的深度交互,NTP新城广场将给区域消费市场注入强劲动力。

    7月3日,NTP新城广场将迎来盛大开业典礼。这一座商业与艺术互动、多业态共舞的智能购物新地标,将绽放北京家庭对梦寐之所的一切向往,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