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茂发布“业主陪伴计划” 打通全价值链
  • 世茂发布“业主陪伴计划” 打通全价值链

    时间:2021-06-26 13:53:53  来源:  作者:

    6月9日,世茂集团正式发布用户品牌——“世茂业主陪伴计划”,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及服务,高频触达用户情感触点,让个体在与自我、与他人、与自然、与社区、与城市等多元互动过程中,建立起更强的归属感、幸福感,让用户通过世茂的陪伴,从“静态空间”的功能满足,扩容至“动态人生”的情感陪伴。

    “世茂业主陪伴计划”的正式发布,充分表明了世茂将以“陪伴”的心态,在不同的用户触点设计“动态人生”的情感陪伴体验,成为业主向往生活的共启者。

    据了解,“世茂业主陪伴计划”是双向共建的成就与满足,是多元生活的供给与感知,是对城市空间的情感增值,是对智慧科技与情感的深度链接。基于业主诉求,从“人文、健康、远见、智能、友邻”五个维度,作为向往之门的钥匙,解锁用户诉求。

    关键词:电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