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福晟集团:1-10月福州销售业绩实现提升
  • 福晟集团:1-10月福州销售业绩实现提升

    时间:2019-11-11 00:00: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随着“房住不炒”的基调确定,政策管控也愈发频繁。根据中原地产数据研究中心的统计,今年前10个月的房地产调控共计482次,相比2018年同期上涨超过20%。

    业内人士分析,房地产行业曾经最黄金的岁月已渐行渐远,取而代之的是缓步慢行,唯有厚积薄发者,才能逆势前行,破冰突围。

    日前,福晟集团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在福州的销售业绩实现提升。根据克而瑞最新数据统计,1至10月福晟集团实现销售金额64.03亿元,销售面积达29.98万平方米,两项数据均位列福州第一,仅10月份单月就实现了12.12亿元、5.19万平方米的双冠业绩。

    2019年1-10月福州企业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数据源自:克而瑞)

    2019年10月福州企业商品房销售排行榜

    (数据源自:克而瑞)

    福晟方面表示,钱隆府、中央美墅等好产品的热销是成为销冠的主要原因。

    据介绍,福晟・中央美墅是福晟集团耕耘26年来打造的首个高端别墅项目,以优异的地理位置和1.06的低容积率,及中式国风的品质,产品价格和价值都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在今年1至10月里,交出了16.91亿元销售额、5.6万平方米销售面积的成绩单。而今年福晟集团力推的全新产品系“云樾系”的代表作,一经推出备受市场关注,9月份首度开盘当日即售罄。

    福晟方面表示,给产品赋能,提升服务,通过物业提供产品增值,是福晟产品热销的“法宝”。

    为了给业主打造更幸福的美好生活,提供更有温度的社区服务,营造更和谐宜居的社区生活,福晟物业于2018年全新升级为福晟生活服务集团。

    此外,福晟生活服务集团顺应物业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提出“万物智联”的概念,从社区全场景营造出发,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赋能社区,聚合物业管理平台、物联网平台、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集成开放平台、大数据平台五大智能平台系统,打造福一家智慧物业系统、福E家智慧社区APP等一整套智慧社区生态系统,建立智慧社区服务基础。(房晓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