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火热夏天,你一定不能错过的车展
  • 火热夏天,你一定不能错过的车展

    时间:2020-08-05 18:14:05  来源:  作者:

    火热夏天,你一定不能错过的车展

    有人说,综艺《乐队的夏天》还没开始夏天就不算来;而全省的汽车消费者则说,《钱江晚报》主办的“浙江省汽车巡展”还没到当地,他们的夏天也没有真正的到来。继6、7月在瑞安、金华、衢州三地巡展后,本周末(8月8、9日),“浙江省汽车巡展”将同时来到宁波和诸暨两地,欢迎各位来捧场,多重惊喜等着你。

    宁波天一广场群车荟萃

    宁波的巡展位于天一广场,每到夏日的周末傍晚,这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浙江省汽车巡展”的到来势必将给人气爆棚的天一广场再添一把火。钱江晚报联合宁波新闻广播FM92邀请了众多热门品牌,长安马自达、一汽红旗、BMW、WEY、欧拉、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哈弗、长城、上汽大通、吉利汽车、上汽MG、一汽马自达、雪佛兰等主流品牌悉数到场,方便消费者货比三家。

    本次宁波站现场品牌涵盖进口、合资、自主品牌,日系、德系、美系三大车系,售价范围从十万元以下的入门车型到超百万的豪华旗舰,品类丰富至极,给宁波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一场群“星”荟萃的车型大秀。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此次车展中自主品牌占据了半壁江山,不仅有多款爆款车型到场,更有刚在成都车展上捕获众多粉丝的热门新车空降现场。

    不少品牌还为此次巡展推出特别定制版车型,可以享受专属购车优惠的同时,主办方对现场购车的用户还将送出数量有限的加油卡,先到先得,为消费者购车再添实惠。

    诸暨不夜城演唱会式车展

    同时启幕的还有“浙江省汽车巡展”诸暨站,这是巡展第二次来到诸暨。去年在雄风广场的巡展,备受到当地汽车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我们选择了诸暨不夜城购物中心内广场为展出地,现场主舞台将会布置成演唱会的形式,邀请诸暨当地著名乐队——“言者乐队”现场献唱。

    言归正传,“演唱会”进行的同时,车展也会如期而至,吉利汽车、别克、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雪佛兰、东风日产、上汽大众等品牌齐聚于此。诸多汽车厂家也为本次巡展带来了特别优惠,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为诸暨消费者定制了享受无忧、保值无忧、用车无忧和置换无忧的四大购车无忧政策,同时其热销车型ix35和菲斯塔也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和购车礼包。

    同为韩系品牌的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车展上也带来了K3、KX3和智跑三款新车,现金优惠均突破万元。虽然刚上市不久的凯酷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咨询现场销售顾问,在天猫店预定下单有机会享受5000元抵10000元的购车优惠。

    吉利汽车也有多款热门车型来到现场,且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了各类金融政策和现金优惠,如最新的2021款嘉际最高可优惠8000元,旗舰车型博瑞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5万元。

    这么给力的优惠,如此热闹的演出,两地的消费者你们心动了吗?届时现场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着你。让我们相约8月8日和9日,在宁波天一广场和诸暨不夜城购物中心相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