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房产新闻 > 法国第三季度房地产销量下跌
  • 法国第三季度房地产销量下跌

    时间:2021-10-08 08:34:22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0月7日电 法国21世纪房地产集团在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法国房地产价格上涨导致今年第三季度交易放缓。该集团呼吁增建新住宅,以缓解房价压力。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21世纪房地产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法国别墅每平方米价格在一年内平均上涨了11%,公寓每平方米价格平均上涨了7.3%,“法国的房价从未如此之高。”根据该集团的说法,房地产价格上涨是需求增加的结果,新冠疫情期间的限制措施促使一些人希望搬迁到面积更大的住宅,但房源供应却没有跟上。

    该集团总裁洛朗·维蒙表示,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超过通货膨胀率和平均工资增长水平。虽然法国房贷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有利于购置房产,但这无法抵销价格上涨的影响。因此,今年第三季度别墅销售量与2020年第三季度相比下降了19%,公寓销售量同比下降11%。

    但洛朗·维蒙预计,房地产销售在疫情限制措施解除后会出现反弹,房价上涨的态势会逐渐稳定下来,然后在需求下降时,房价会随之下跌,销售量会再次上升。他补充说,如果房地产卖家“稍微调整一下价格”,市场会更加健康,否则低收入家庭将被排除在房地产交易市场之外。

    据《费加罗报》报道,尽管新冠疫情持续,但法国在过去12个月实现115.5万笔房地产交易,年销量打破纪录。(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