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陵水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 陵水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21 20:45: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19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三清两改一建”专项工作情况,就当前工作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副县长李功成、符史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人居环境、厕所改造等话题展开讨论,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也是广大群众的深切期盼。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乡村振兴的第一仗,紧紧围绕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问题,持续深入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会上,符鸣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认真学习《陵水黎族自治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对标对表、摸清底数,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群众守乡规、讲文明、树新风,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和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实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统筹规划农贸市场建设、污水管网工程、门前“三包”等工作,共同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办、县政府办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林婵婵 陈硕娟 胡阳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