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东方市召开“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会
  • 东方市召开“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9-08-21 20:52: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19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在市委礼堂召开“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会,动员部署“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

    市委书记铁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铁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困难与希望并存的形势,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提振士气,务实推进“两个确保”的实现。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利用当前开展的“百日大行动”,抓住一切利好机会,克服一切困难,齐心协力上项目、促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铁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进度目标,着力从四个方面发力:一是对于已开工的项目,业主单位要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实行24小时作业制,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年度投资计划完成;二是对于即将开工的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施工一线,主动靠前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加快建设;三是对于在谈的项目要加快对接,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创造条件,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四是对于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认真及时研究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铁刚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推进以下五项重点工作。一要保持不放松、不懈怠的现有状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二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三要不松懈不麻痹,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四要更新理念、提高标准、严格管理,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五要提前谋划,结合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长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百日大行动”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全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保证重点企业生产,推动项目建设,抓好财政增收,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和“脱贫摘帽”目标任务;要落实好省里提出的“1+N”政策体系今年要完成的120项重点任务责任事项;要继续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成果巩固和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的试点工作;要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改革开放政策;要坚定信心,形成合力,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决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符红莉、韩运发、刘刚、钟海涛、刘殚、符世经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副市长杨剑锋、陈志刚分别就项目立项与环评、农业发展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规划与用地等方面工作作了发言,市自规、住建、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苏群 钟维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