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文昌召开贯彻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
  • 文昌召开贯彻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8-21 20:52: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19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市委书记钟鸣明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要求,强化工作措施,主动扛起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的责任担当,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改革开放各项政策全面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永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云等在家的市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文昌市“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作了说明。

    钟鸣明指出,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是实现文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作风和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这次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形势的严竣性、任务的艰苦性,把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在这次百日大行动中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攻坚克难,为全省实现“两个确保”,扛起文昌责任担当。

    钟鸣明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以极大的定力推动“两个确保”部署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从六个方面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即以极大的定力扭住项目,攻坚克难;以极大的定力聚焦产业,提档升级;以极大的定力狠抓消费,做大流量;以极大的定力守住底线,破解难题;以极大的定力优化机制,营造环境;以极大的定力加快创新,落地见效。

    钟鸣明要求,要强化工作措施,为“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他指出,省委对这次大行动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党政齐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大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推动经济稳定发展和政策落实的动力;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推动经济稳定发展和政策落实的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传导推动经济稳定发展和政策落实的压力。

    会上,文城镇、铺前镇、会文镇、龙楼镇、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旅文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单位作表态发言;会议就抓好文昌国际航天城起步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部署了经济工作和“三农”工作。(韩彩虹 林志翔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