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文昌东路镇举行2019年教育助学会奖教、助学颁发仪式
  • 文昌东路镇举行2019年教育助学会奖教、助学颁发仪式

    时间:2019-08-21 20:52: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8月18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东路镇举行2019年教育助学会奖教、助学颁发仪式,镇委、镇政府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学生及家长等约200人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东路镇供图)

    东路镇教育助学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举办奖教助学活动,鼓励莘莘学子刻苦学习、早日成才。截至2018年底,东路镇教育助学会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善款166.498万元,累计奖励优秀学生569人次,教师14人次,学校16间次,共支出83.44万元。此次颁奖仪式上,共奖励学生171人,奖励资金28.3万元。

    今年,在小学升初中及初中升高中考试中,全镇共有61名同学考取文昌中学,9名同学考取文昌学校,35名同学考取文昌华侨中学,1名同学考取海南华侨中学。在高考中,考取大学A段以上的学生共65名。

    东路镇镇长符国将在讲话中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基础性产业,先导性产业,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学子们的进步,教育事业的发展,东路的平安繁荣,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东路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优秀的教师和学生得到嘉奖,得到鼓励;二是希望老师们把这一片爱心和善举,化作推动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的力量源泉,继续辛勤耕耘、诲人不倦,为东路、为文昌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三是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家乡的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时刻铭记父老乡亲的深切关爱,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更加出色的表现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关怀和期望。(唐斌 黄良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