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江西:南昌西湖李家景区等4家4A级景区被摘牌
  • 江西:南昌西湖李家景区等4家4A级景区被摘牌

    时间:2019-11-06 17:53: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6日讯 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10月31日,江西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安全智慧化建设动员大会上公布,鹰潭市铜锣湾国际旅游文化城、赣州市宝葫芦农庄、赣州市兴国县三僚景区、南昌市进贤县西湖李家景区等4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摘牌。据悉,这4家景区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三次复核中均不达标。

    据介绍,在去年8月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第一次复核中,这4家景区因为不达标被严重警告并限期6个月整改,但到今年8月第二次复核时,这4家景区仍“涛声依旧”。今年10月份的第三次复核暗访中,这4家景区仍然未整改到位。据悉,这4家景区存在的问题涉及管理、服务等方面,主要包括安全责任落实不扎实、环境卫生不合格、旅游交通不达标、游览服务不健全、综合管理不到位等。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2月还将组织人员复核,相关景区要对照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于到期整改不到位的景区,将进行严肃处理,该降级降级、该摘牌摘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