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帆板大赛再来东方!11月8日至10日扬帆东方鱼鳞洲
  • 帆板大赛再来东方!11月8日至10日扬帆东方鱼鳞洲

    时间:2019-11-06 17:5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9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六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以下简称“2019中巡赛・WGP”)将于11月在常夏无冬的海南岛揭开战幕,此次赛事是继5月份2019中巡赛・WGP(秦皇岛站)比赛之后的最后两站,分东方站和海口站,也是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首次扬帆海南。

     

     2018年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在鱼鳞洲风景区激情开赛

    2019中巡赛・WGP(东方站)将于11月8日―10日在东方市鱼鳞洲风景区举行,设有场地赛,分男子公开级(金组、银组)和女子公开级两个组别。海口站则于11月13日-17日在海口西秀海滩举行。

    据介绍,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2019年打造的一个全新的品牌赛事。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是以“带上帆板去旅游……”为主题,自2016年至今,先后在哈尔滨、三亚、秦皇岛、东方、海口举办,2019年列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目录的年度大众帆板赛事。

    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和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的联合,旨在为国内外帆板爱好者搭建全域全时、更加丰富的赛事平台。营造小众运动大众化、高端运动平民化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国水上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人参与到航海运动之中,享受航海运动带来的欢乐。

    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大背景下,海南省展开为期一年的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2019中巡赛・WGP”通过赛事传播,聚焦世界的目光,用“体育+旅游”的方式向世界讲好东方故事,传递好东方热带滨海风光,成为世界了解和认识东方的窗口之一,促进东方旅游业进一步发展,丰富东方城市的形象、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