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万宁21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接受军事化教育学习
  • 万宁21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接受军事化教育学习

    时间:2019-11-09 17:48: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1月6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在兴隆温泉宾馆举办第二阶段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对全市218名居党委书记、村(镇农场、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各镇党委跟班培训人员进行党性教育、党内业务知识学习以及军事化教育学习。当天,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健带领全体学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理想信念。

    本次第二阶段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共分为四期举行。第一期上午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就“如何扮演好村党支部书记的角色”对学员进行授课,吴立结合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简单通俗的语言及分析解决农村工作遇到的问题为例子,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村支部书记们拓宽了基层工作思路;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室陈凤麟以“浅谈发展党员工作”为题,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工作要求、主要依据、注意事项等方面情况,以及从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流程向全体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的业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军事化教育学习,周健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军事化教育学习是万宁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守初心、强基层”专题活动所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军事化教育学习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基层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听从教官指挥,坚决服从命令,自觉遵守纪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本次军事化教育学习。(吴鹏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