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袁光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中扛起儋州担当
  • 袁光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中扛起儋州担当

    时间:2019-11-09 17:49: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1月7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30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儋州市贯彻意见。

    会议现场(何文新 摄)

    市委书记袁光平在会上讲话(何文新 摄)

    袁光平强调,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以本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扛起儋州责任担当,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全会重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重大部署,进一步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儋州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实践当中,加快推进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袁光平就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做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自觉站在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的大局上看问题,办事情,结合儋州实际,进一步强镇扩权,将资源下沉,改进基层治理方式方法,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努力探索创新出好的基层治理模式。三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等重大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一件一件谋划推进,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扛起儋州担当。

    会上,市领导朱洪武、盖文启、唐龙海、王志强、纪少雄、林刚、温龙、肖发宣、傅晟、吴勇、王凌融分别结合学习和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统筹安排好脱贫攻坚、“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研究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王克强、谢雄峰、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符巨友、田丽霞、赵江泽、黎秀全、刘冲、郑兰清、陈旭、侯启江,以及市长助理刘登阁列席会议。(李秋欢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