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44次(扩大)会议
  • 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44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13 18:58: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1月11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4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全会精神研究具体的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陈俊华、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欧朝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议题,并审议《陵水黎族自治县2019年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一村一策”整顿方案的请示》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制度创新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陵水力量和担当。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

    就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符鸣强调,要加强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上率下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勇于创新,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敢于突破、敢为人先,加快探索制度创新、政策创新、举措创新,确保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在全县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主题宣讲、户外宣传、新闻宣传等方式,积极拓宽宣传方式和载体,做到全会精神宣传喜闻乐见、人人知晓,不断掀起全民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冰 胡茂亮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