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李开文深入龙湖、龙门调研指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 李开文深入龙湖、龙门调研指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9-11-13 18:5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1月12日,海南省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到龙湖镇、龙门镇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问题排查整改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加快危改建设进度,严把时间节点,确保贫困群众按时入住。

    李开文一行先后到龙湖镇坡村村委会、龙门镇红锋村委会,通过实地查看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危改户家庭基本情况、危房改造建设进度、工程质量以及危房改造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开文指出,危房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履行职责,逐村逐户摸清底子,真正做到应改尽改。要严格把关,既不拔高标准,也不降低标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危房改造任务。

    李开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反思目前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深入查找,研究对策办法,加快补齐工作短板,以问题整改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把危房改造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以危房改造为契机,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着力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要进一步加强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管理,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实现危房改造户住房安全户户有保障,坚决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县扶贫办、住建局、龙湖镇、龙门镇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陈春羽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