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2018中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于9月底开赛
  • 2018中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于9月底开赛

    时间:2018-09-04 18:34: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3日讯(记者 裴小阁)9月3日,记者从安徽省宿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8中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世界梨都马术名城”砀山黄河故道举行。

    据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旨在将育马、养马、赛马和马文化旅游有机结合,有效推动砀山文化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将以砀山百万亩连片果园和百里黄河故道为依托,通过引进国内外马术精品赛,打造成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和世界马术耐力赛之都。推动体育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努力将砀山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马文化、马产业、马运动基地。与此同时,砀山还将通过马术大赛促进马产业加速发展,进而推动以马为核心的体育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梨都-砀山”的国际化形象,传承、传播砀山特色马文化,提升“中国砀山”知名度和美誉度。

    大赛期间,正值2018中国砀山采梨节。据介绍,之所以将传统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休闲旅游与专业赛事进行有机结合,不仅丰富了当地节庆重要内容,可以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来此观光,在欣赏马术比赛表演的同时,还能亲身体验采摘砀山酥梨的欢乐,品味到砀山酥梨的甘甜。

    本次大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上百组人马组合以及近万名马术爱好者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