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高铁香港段车票在西九龙站开售 超百名市民排队等候
  • 高铁香港段车票在西九龙站开售 超百名市民排队等候

    时间:2018-09-11 18:2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高铁香港段车票10日早晨8点在香港西九龙站正式开售,超百名市民在场排队等候。

    据报道,在10日早晨5时许,数十名身穿橙色衣服的港铁职员到场准备,现场有大批媒体排队等候。其中排头位的市民梁先生,是自8日早上6点许已经到场排队,来抢购首班车的车票。他成功购票后,与港铁车务总监刘天成及港铁行政总裁梁国权合影留念。

    资料图:港铁设置的柜位。中新社记者 麦尚 摄

    港铁9日晚在网上公布最新票价,21个站点票价跟随内地调低7至15元(港币,下同)。

    港铁还进一步公布高铁票务及乘车条款,显示在内地高铁系统允许的越站补票机制,将不适用于西九龙站,凡没有购买来港车票的乘客,擅自越站到达香港,除加收应补票价五成费用,更需要再按港铁附例缴交1500元或3000元的附加费。

    此外,有别于内地高铁,高铁香港段也不允许乘客在原定班次列车开出后改签车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