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神秘的宫殿之城 游西班牙阿尔罕布拉宫
  • 神秘的宫殿之城 游西班牙阿尔罕布拉宫

    时间:2018-10-09 16:08: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阿尔罕布拉宫窦武摄

    阿尔罕布拉宫坐落在格拉纳达城东的山丘上是西班牙的著名故宫,是西班牙中世纪时摩尔人在西班牙建立的格拉纳达王国的王宫,建于13~14世纪。阿尔罕布拉在阿拉伯语中有“红堡”之意,因为建筑外墙多用红色沙岩。

    阿尔罕布拉宫具有浓厚的摩尔文化特点,堪称伊斯兰教艺术在西班牙的瑰宝,有“宫殿之城”和“世界奇迹”之称。

    它由一系列的庭院、天井和房屋组成,里面错综复杂的镶嵌式墙壁和天花板设计使整个宫殿的布置显得非常豪华。皇宫建造得美轮美奂,大殿里布满了美丽细致的阿拉伯雕塑。

    阿尔罕布拉宫以其无与伦比的神秘而壮观的气质,不仅成为伊斯兰艺术开放在西班牙最璀璨的花朵,更是建筑史上的经典之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