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八达岭长城连续五次上北京景区投诉“黑榜”
  • 八达岭长城连续五次上北京景区投诉“黑榜”

    时间:2018-10-16 20:59: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5日讯 10月11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北京地区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工作情况。第三季度旅游投诉情况公示768件,同比去年降低9%。

    数据显示,涉及景区投诉117件,同比去年增加4%。涉及景区服务质量投诉前十名旅游景区为(排名不分先后):司马台长城景区、颐和园、北京十渡风景名胜区、八达岭长城风景名胜区、北京市奥林匹克公园、故宫博物院、圆明园遗址公园、北京欢乐谷、孔庙/国子监、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

    其中,八达岭长城风景名胜区更是成为了投诉“黑榜”的常客。据了解,八达岭长城风景名胜区自2017年第三季度以来,已经连续五次进入北京景区服务质量投诉的前十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