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游客北京野生动物园下车摘山楂 园方正调查
  • 游客北京野生动物园下车摘山楂 园方正调查

    时间:2018-10-18 17:55: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野生动物园 游客自驾区下车摘山楂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首席记者 张静雅)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观光时,有几名游客私自停车后,走到路旁林子中采摘园内的野生山楂。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联系北京野生动物园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回应,已将此事上报园方相关部门,并且正在调查。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看到,网友在微博中称,事发时他与家人在北京野生动物园的自驾游览区观光,突然看见前方一辆银灰色的三厢轿车停在路边,车辆右侧的车门打开。在一旁的绿地上,两名成年人正在采摘山楂树上的果实,片刻间已是满满一袋子的山楂。此外,记者在网友发的微博图片中看到,还有两名成年人从林子中走出,手中也拿着装满山楂的塑料袋。

    微博下,网友纷纷留言感叹,“此前的悲剧还不能让人吸取教训吗?为什么还有人敢在自驾游览区下车”“难道之前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为了这些山楂,值得冒生命危险?”

    记者联系发帖网友,对方称看到居然有人在自驾区域下车摘山楂,因为不满该车游客违反园区安全规定,所以将其曝光在微博上。另外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们一家人正驾车行驶在游览区,看到了一辆银色小轿车停在路边。“车里的人来来回回好几次往返林子里摘山楂,而且每次都是拿着一大袋子山楂回到车里,然后再去摘。”目击者称,她停留在原地五分钟的时间,车上的人来回三四趟摘山楂。“他们把车子停在了草地上。这样的家长给孩子做了坏榜样,我赶紧和孩子说不要向他们学。”

    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北京野生动物园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驾游览区是严禁游客下车的,他们已将此事上报,园方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线索:辰先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