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春节期间出境旅游 预订高峰提前到来
  • 春节期间出境旅游 预订高峰提前到来

    时间:2018-12-06 17:19:2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

    春节期间出境旅游 预订高峰提前到来

    本报讯(记者 成燕)虽然距离春节还有2个月,但记者昨日从多家大型旅游网站了解到,春节出境游产品已全面上线进入预订高峰。猪年春节出境游价格同比整体持平,部分线路价格同比下降5%到10%。目前关注度和预订量最高的是东南亚地区线路,南美、加拿大、北欧线路成为春节出国旅游新热点。

    “旅游已成为一种生活消费习惯,特别是春节长假,对于大家来说是举家长途旅游的好时机。”携程出境游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旅游消费需求向好,据统计,目前携程APP、网站以及多家线下门店,都已经收到大量游客报名。进入12月份以来,出境游报名人数环比增加五成。

    据了解,伴随旅游消费升级,春节出游以家庭游为主,大量“私家团”产品推出专属导游服务,同时享受跟团游的服务和自由行的灵活。随着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开通,预计今年春节通过高铁、自驾等方式前往香港游玩的需求将激增。

    根据携程截至11月底的搜索和预订数据分析,春节热度较高的出境旅游目的地包括日本、泰国、新加坡、美国、土耳其、加拿大、澳新、马尔代夫等。一些短线目的地如菲律宾、柬埔寨等将在未来1个月内进入预订高峰。

    据了解,虽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上涨,但是对春节产品价格影响不大,多条出境游价格基本与往年持平。目前,马尔代夫、澳新等线路价格还出现5%到10%的下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