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冬游打卡圣地 北戴河阿那亚海滩
  • 冬游打卡圣地 北戴河阿那亚海滩

    时间:2018-12-06 17:20: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阿那亚位于北戴河黄金海岸,自然景致与人文氛围是阿那亚的迷人之处。

    阿那亚海岸的沙滩上有几栋建筑:阿那亚礼堂、孤独图书馆以及新建的沙丘美术馆。这几栋建筑在建成后就在网上爆红,成为很多游客的打卡圣地。

    阿那亚海滩May摄

    图书馆被誉为“世界上最孤独的图书馆”,绝大多数的人来这里只是为了拍照参观,真正能来看书的人并不多。能在图书馆中静心坐下喝一杯咖啡、读一本书、看看大海、坐一下午其实是件最美好的事情。

    阿那亚礼堂是阿那亚海滩上的标志性建筑。有质感的白色尖顶,与周边的海、沙、天和谐相处。游客的兴趣大多都是在礼堂外面凸造型上,现在这个时间去游客较少,旺季的时候想拍出张好照片也是很不容易的。

    新建的沙丘美术馆也将成为阿那亚的标志性建筑。趁着现在冬季旅游淡季,去阿那亚海边尽情打卡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