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寒潮暴雪双预警继续 华北黄淮等局地降温10℃
  • 寒潮暴雪双预警继续 华北黄淮等局地降温10℃

    时间:2018-12-13 17:23: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强冷空气的影响还未完全结束,昨天(10日)起又有补充冷空气南下,带来大风降温,中央气象台昨晚6点再次发布寒潮蓝色和暴雪蓝色双预警。预计今天(11日),受补充南下的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等地将再次刮起4~6级偏北风,气温也会下降4~6℃,局地降温将达10℃左右。在频繁冷空气影响下,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仍持续偏低,像华北一带最高气温大多只有一两度,江南地区普遍不会超过10℃,预计要到13号以后,气温偏低的状况才会扭转。

    降雪方面,预计安徽北部、江苏西北部、山东南部和东北部、河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其中,安徽东北部、江苏西北部局地有暴雪;此外,贵州中部、湖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当地人们要加强防范雨雪和道路结冰等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