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报告:中国出境预订火热 “冷热”目的地均受宠
  • 报告:中国出境预订火热 “冷热”目的地均受宠

    时间:2019-01-19 20: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今年春节期间,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意大利、法国、瑞士、菲律宾、德国、阿联酋、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奥地利、柬埔寨、捷克、埃及、葡萄牙等长短线目的地将继续受到中国游客青睐。 2019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 摄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 随着春节的临近,全球各国的旅游景点也将感受到中国出境游的高峰。其中,滑雪等“寒冷”景点和反季节的“温暖”景点都受到追捧。

    中国旅行社协会、途牛联合发布的2019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显示,今年春节消费者出境旅游预订人次同样增长明显。

    从旅游目的地热度来看,今年春节期间,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意大利、法国、瑞士、菲律宾、德国、阿联酋、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奥地利、柬埔寨、捷克、埃及、葡萄牙等长短线目的地将继续受到中国游客青睐。

    其中,去泰国避寒、去日本赏雪以及“泡汤”是春节出游风向标之一。目前,日本方向,销量靠前的包括“日本名古屋-大阪-京都-箱根-东京”、“日本东京-富士山-大阪”等线路;泰国方向,“曼谷-芭提雅”、“普吉岛芭东海滩”等线路预订人次同样可观。

    在出游主题选择上,海岛游以其适合家庭出游的休闲特质备受青睐。今年春节,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芽庄、塞班、沙巴、苏梅岛、冲绳、长滩岛、毛里求斯等出境海岛目的地人气十足。

    除海岛游“经典款”之外,在2019年“中国-太平洋海岛国旅游年”即将开幕的利好刺激下,春节期间,斐济、大溪地等南太平洋小众海岛目的地热度提升显著。

    也有不少消费者在预订出境游产品时呈现出“不走寻常路”特色,其中,荷兰、斯洛伐克、比利时、波兰、丹麦、尼泊尔、以色列、缅甸、突尼斯、塞尔维亚等较受欢迎。(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