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杭州机场春运首日温情升级 预计运送旅客10万人次
  • 杭州机场春运首日温情升级 预计运送旅客10万人次

    时间:2019-01-22 17:3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杭州1月21日电(钱晨菲)21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春运首日,该机场计划起降航班802架次,预计运送旅客10万人次,客流较为平稳。为了让每一位旅客温暖回家,该机场在今年春运期间推出了系列春运活动。

    当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内年味十足,随处可见喜气洋洋的红色装饰品,“萌猪报喜”“萌猪送福”等主题景观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拍照。

    在值机柜台、自助值机等地方,该机场特别安排了“红马甲”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引导。每年的寒暑假都是无陪儿童的集中进出时期,“无成人陪伴儿童/老人”服务站迎来了不少独自乘机的小旅客,该服务站为单独出行的孩子提供了休息区,玩具、书籍、点心、饮料都免费供应。

    “无春联不成春,有春联味更浓”。1月23日9时30分开始,在杭州机场T3隔离区内安检口,书法家们将为旅客现场泼墨送福送春联。用中华民族传承千年民俗,书写一副副红色的年味,向旅客传递机场红红火火的祝福。28日,该机场还将组织三场舞狮巡游活动。

    此外,杭州机场还推出多个特色活动,营造浓浓的春节欢乐氛围。如“幸福登机口”以及“幸福照相馆”,邀请专业摄影团队为旅客拍摄新年全家福。

    为了助力春运,目前,杭州机场新建的P1、P2停车场也已经启用。旅客可以导航搜索“萧山机场P1停车场”“萧山机场P2停车场”即可到达。该机场还与杭州萧山公交合作,共计20辆电气混合新能源车将在新停车场和航站楼之间进行循环摆渡,发车频率为10分钟每班(高峰时段将根据客流情况进一步加密),每天往返各144班次,为旅客登机前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