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美联航客机门被冻坏无法起飞 乘客困机上约16小时
  • 美联航客机门被冻坏无法起飞 乘客困机上约16小时

    时间:2019-01-22 17:3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架航班因发生紧急医疗状况及机械故障问题,导致乘客被迫待在暖气不足的飞机上,被困在酷寒的加拿大机场跑道上大约16小时。

    报道称,19日晚,联合航空公司179航班搭载大约250名乘客,从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自由国际机场飞往香港国际机场。

    在飞行途中,由于一名乘客突然身体出状况,使得航班在加拿大东岸纽芬兰省军事基地鹅湾机场紧急降落。

    在医护人员将这名乘客送往当地医院后,这架飞机却因为机舱门被冻坏而无法起飞。据悉,当时气温在零下30度,严寒冻裂了飞机的一扇机舱门。

    因为深夜没有海关人员值班,这些乘客被迫待在机上。过了近10小时后,飞机上的食物及饮用水都几乎用尽时,机场人员才为旅客带来食物。

    但据机上乘客杜特(Sonjay Dutt)表示,由于飞机上太冷,食物与咖啡送来后仍无法安抚乘客的情绪。

    20日上午,救援班机才抵达鹅湾,乘客搭巴士转搭这架飞机后,飞机下午启程返回纽瓦克机场。

    在结束联合航空公司这场耗时近一天的旅程后,杜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真是超级漫长的一天”。

    据报道,加拿大东部及美国东北部多数地区因受暴雪影响,已造成多趟航班取消。

    2015年,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个从芝加哥飞往伦敦的航班被转移,乘客不得不在加拿大寒冷的军营中度过一夜。由于11名机组人员后来在附近的一家酒店入住,在当时引发了人们的强烈不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