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走进桂林洋天鹅湖动物养殖基地
  •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走进桂林洋天鹅湖动物养殖基地

    时间:2019-03-15 22:37: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让爱不延迟,益起来行动。为进一步倡导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理念,3月9日上午,主题为“星星的孩子不会孤单”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走进海口桂林洋天鹅湖动物养殖基地。来自海口雨润特殊儿童学校、海口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领导、师生及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海口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席韩美,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会长杜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会长杜江,天鹅湖动物基地经理李建东等领导分别围绕本次活动做了主题讲话。

    开幕式后,雨润学校的40位特殊儿童在父母及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天鹅湖动物基地,他们饶有兴致地与动物亲密接触、喂羊驼、摸象龟,忙得不亦乐乎。在游戏互动环节,孩子们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表演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天鹅湖动物基地李建东介绍说,“举办本次活动,让自闭症儿童走进天鹅湖,感受自然和生命,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我也觉得非常有意义”。

    随后,由找宝儿童虹膜保护云海南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们,为40名自闭症儿童录入了虹膜,旨在使孩子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找到家。

    活动的最后,大家在园区进行了合照留念,记录下了本次活动的每一个温暖而美好的瞬间。

    海口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席韩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自闭症儿童,尊重和关爱自闭症群体。(王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