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美兰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 美兰区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3-20 15:31: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3月18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海口市人大委常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冯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新亮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区政府副区长、美兰公安分局局长李庚就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总结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要精心谋划部署,确保纵深推进。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拓宽线索来源,继续扩大战果。要持续加压加力,保持凌厉攻势。要加大深挖彻查,坚决“打伞”“破网”。要强化基层建设,夯实执政根基。要深入宣传引导,激发全民参与热情。要强化服务保障,净化投资发展环境。要强化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更强的政治担当,全力推动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政法部门主要负责领导要切实扛肩负起直接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齐抓共管责任,再吹号角再鼓士气,提振精神状态、保持昂扬斗志、坚定的信心决心,全面传导压实责任,持续保持强大的攻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并取得新实效新突破;以过硬的工作举措和更严的工作纪律,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紧密围绕依法严惩,聚力专案攻坚,深挖彻查;聚力斩草除根,综合治理;聚力固本强基,人人参与;聚力宣传发动,组织领导;聚力统筹协调,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长效、真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聚焦整改提升,以更高的工作要求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不查清情况不放过、不处理问题不放过、不整改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幸福美丽美兰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美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王聘钊苏荣聪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