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三亚3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46亿元
  • 三亚3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46亿元

    时间:2019-03-20 15:32: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3月18日上午,海南全省各市县同步举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三亚分会场集中开工夏日体验广场、三亚市体育中心等36个项目,总投资近146亿元,签约HelloKitty主题乐园等6个项目。

    据了解,三亚这次集中开工36个项目,总投资145.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9.7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及人才房、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文体、商业会展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对三亚市完善城市功能、优化营商环境、调整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三亚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此次签约活动,将以高度的合作诚意,优良的营商环境,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协议早日落地,确保合作取得最好的效益。

    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三亚分别与葛洲坝集团、富德集团、昆尚传媒、广州奥咨达、仲量联行、开元邮轮等6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王承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