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全球最干净航企:亚洲航空公司排名榜单前列
  • 全球最干净航企:亚洲航空公司排名榜单前列

    时间:2019-03-20 15:35:5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全球最干净的航空公司是哪家?”据德国《旅游书》杂志19日报道,英国著名航空调研和服务咨询机构Skytrax 周二公布“全球最干净航空公司20强”榜单。结果显示,亚洲的航空公司几乎包揽了榜单排名。

    报道称,Skytrax请来自各国的乘客为各大航空公司的机舱座位区、餐桌、地毯、机舱嵌板及洗手间等区域卫生状况进行评分。结果是,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总分排名第一,中国台湾长荣航空列第二,韩国韩亚航空列第三。第四至十名依序为:新加坡航空、日本航空、中国香港国泰航空、卡塔尔航空、瑞士航空、中国海南航空及德国汉莎航空。榜单的11到20名也多数来自亚洲,包括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

    专家认为,亚洲航空排名前列,主要是亚洲地区航空业竞争更为激烈,投入也更大,且人工费用较低。(昭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