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海南农信社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总结大会
  • 海南农信社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04-17 18:08: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12日下午,海南省农信社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总结大会,理事长利光秘对“开门红”工作进行总结并讲话。会议由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政权主持。

    据了解,海南省农信社党委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多次进行部署和动员,省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均到一线靠前指挥和督导。在全省农信系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了存款、贷款和清收三项任务的“满堂红”,为农信社下一阶段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年任务目标完成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利光秘认为,今年“开门红”工作有几个特点可圈可点,一是体现了一个“早”字:早部署、早安排、早考核;二是体现一个“快”字:快营销、快审批、快放款;三是体现一个“实”字:任务实、考核实、督导实。

    春播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利光秘指出,虽然今年海南农信社的“开门红”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但是面临2019年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和同业的激励竞争,需要在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利光秘要求市县行社要立即抢抓自贸区(港)建设带来的招商引资新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参与市场竞争,不做消极无为的看客和旁观者,要做积极向上的主人翁和当局人;同时省联社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让全省农信系统的“抓改革、促发展、严管理、控风险”等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联社副总以上干部,市县行社理(董)事长、行长(主任)近100人参加会议。(袁国华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