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保亭爱心扶贫大集市4月专场开市
  • 保亭爱心扶贫大集市4月专场开市

    时间:2019-04-20 17:31: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17日上午,由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商务局牵头主办的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场百家活动(保亭4月专场)开市,现场提供活禽免费宰杀服务,方便消费者购买,深受消费者欢迎。

    上午9点,在扶贫集市现场,展出的有花卉、山兰米、山兰酒、蜂蜜、活禽家畜等多种特色农产品,优质的产品吸引不少干部群众前来围观购买,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助力农户增收。

    值得一提的是,活禽区设置免费宰杀服务,群众购买活禽后,工作人员现场帮忙宰杀,方便群众购买,深受群众欢迎。

    新政镇毛文村委会建档立卡贫困户黄明育带来的一笼子草鸭,仅一个小时就卖完了,他乐呵呵地说:“政府免费提供活禽宰杀服务,有效助力农户销售。”

    各乡镇40多家合作社、企业和贫困户参加了此次爱心集市,当天全场销售金额为3万多元。

    下一步,保亭将积极优化“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通过每月举办农副产品消费扶贫展销会、开设线上“爱心扶贫网”和线下消费扶贫专区等方式,扎实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走入市场,加快拓宽农户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深化消费扶贫和借助全社会爱心,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助力保亭脱贫攻坚。(唐昌婷 卫静 文宏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