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邮储银行东方市支行举办趣味“抓鸡蛋”活动
  • 邮储银行东方市支行举办趣味“抓鸡蛋”活动

    时间:2019-04-24 18:52: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邮储银行东方市支行组织各网点举办“抓鸡蛋”趣味活动,凡办理特定业务的客户均可参加,带动了支行影响力和业务的提升,甚至吸引了距离支行5多公里外的客户来参加活动。

    活动前,全体支行员工鼓足干劲,分三个小组进行了为期1周的活动宣传,走访了临近东北超市、山海湾小区、动车站广场等地。

    功夫不负有心人,有效的宣传增强了活动影响力。活动当天虽然烈日炎炎,但一大早就有客户前来“抓鸡蛋”。几位结伴的女客户走进支行就说是特意来参加“抓鸡蛋”活动的,大堂经理马上为她们讲解活动规则,客户清楚规则后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现金办理业务,然后开始“抓鸡蛋”,整个过程充满趣味,笑声不断。抓完鸡蛋,几位客户高兴地带着鸡蛋离开,还表示将向亲戚朋友宣传,动员他们也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带动了支行储蓄存款、手机银行等业务,而且扩大了支行在周边小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良好效果,为支行举办更多活动,将网点转型落到实处积累了经验。(梁磊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