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2019年乐东县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 2019年乐东县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24 18:53: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23日上午,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川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海南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乐东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马惠峰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广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益琼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小明传达学习了2019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2019年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陈广军作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及全县网信工作报告。

    吴川祝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宣传思想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吴川祝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切实担起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创新理论学习形式,用好“学习强国”手机平台等,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水平,要建好、用好网信队伍,强化网络监管、舆情分析,敢于亮剑发声,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吴川祝强调,全县要充分发挥抓意识形态在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大宣传大展示乐东发展的成绩,讲好乐东故事,传播好乐东声音,向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美丽乐东,让“乐东想讲的”变成“世界想听的”。要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壮大舆论阵地,以更大的力度为乐东发展加油鼓劲。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坚持工作推进到哪,宣传就深入到哪,舆论引导就落实到哪,党的声音就传播到哪,最大限度凝聚全县发展共识。

    吴川祝最后强调,全县要坚持以“一巩双创”为总抓手,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继续发力、不断深化社会文明大行动。要认真落实十三届县委六次全会通过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结合中央赋予的政策优势,围绕“乡村旅游六大板块”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精心挖掘包装乐东独特文化,打造乐东特色旅游文化品牌,把文化植入乐东的山山水水,推动文化和旅游高度融合发展。

    各镇镇委书记、宣传委员、文化站长;县直单位及省驻县单位主要领导;县宣文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旅文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有关文化界人士以及驻县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结束后,乐东县还专门召开了网信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小明主持,全县网络评论员参加会议。(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