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白沙:全力以赴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 白沙:全力以赴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4-24 18:5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22日晚,海南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意见边督边改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白沙黎族自治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中央督导组第一轮下沉督导情况通报和省领导“省委对督导组提出的六条要求,将逐项落实,尽快有整改成效”的批示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行再次部署,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并逐项提出落实意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扫黑除恶形势的复杂严峻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要聚焦反馈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在整改过程中,一是站位要高,切实把扫黑除恶作为当前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动作要快,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能够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目标和时限。三是力度要大,特别是要开展好“三项专项行动”,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四是措施要实,加强对举报线索的摸排核查、对重要行业重点领域的监控、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做到真抓实改。同时,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指导力度,更加广泛地发动群众,形成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电视电话会后,白沙县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督导白沙的反馈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直面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工作抓紧抓实;同时,要落实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体现白沙担当。

    秦晓宏、马琼才、王明干等县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县纪委、县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县扫黑办全体干部、各派出所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符妙瑾 崔立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