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WTTC2020全球峰会将在波多黎各举办
  • WTTC2020全球峰会将在波多黎各举办

    时间:2019-04-24 18:55: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4日讯(记者 裴小阁)24日,记者从世界旅行及旅游业理事会(WTTC)获悉, 2020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全球峰会将于2020年4月21日至23日在美国波多黎各圣胡安区举行。

    WTTC总裁格洛丽亚・格瓦拉・曼索洛表示,WTTC很高兴将明年的全球峰会带到美丽的热带加勒比波多黎各岛,波多黎各是一个热情和多样化的目的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全球峰选址于此也将为世界各国旅游商提供更多便利。

    波多黎各探索公司总裁Brad Dean表示,波多黎各是一个充满丰富文化和自然奇观的地方,具有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波多黎各正努力成为全球重要的旅游目的地,WTTC2020全球峰会在此举办,必将提升当地的世界影响力,为当地的经济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