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行游酒泉,穿越千年”灵感旅行家春季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 “行游酒泉,穿越千年”灵感旅行家春季线下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4 18:57: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共鸣交响丝路,同撰如意甘肃。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乐途旅游网主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建设项目(第二期)”已拉开序幕。作为本次创作活动参与城市之一,酒泉市是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具有“敦煌艺术故乡、中国航天摇篮”的独特文化魅力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行游酒泉,穿越千年# 主题活动,通过灵感旅行家的春季旅游深度体验及后期内容创作,完成酒泉市全域旅游品牌体验馆的建设,同时也是服务于全球游客“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核心支撑。

    达人创作团队在莫高窟合影 吴迪/摄

    本次活动采用乐途旅游网线上招募,线下采风的互动形式展开,最终甄选来自北京、天津、厦门、南宁等城市的旅游达人,在酒泉市进行八天七晚的深度体验之旅,并通过自媒体旅游达人视角传播酒泉市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提升酒泉市旅游的品牌形象。

    其中活动线路安排分别涵盖“丝路记忆”、“敦煌文化”、“大漠春光”、“肃北风情”等内容元素,达人创作团队分别走进莫高窟、敦煌博物馆、阳关、鸣沙山月牙泉、榆林窟、锁阳城、党河风情线、沙洲夜市等,领略酒泉市的文化旅游魅力和自然生态之美。并观看敦煌大剧院上演的大型情景舞剧《丝路花雨》,真切感受“活的敦煌壁画,美的艺术享受”。

    同时本次活动的创作内容,突出展现酒泉市春季特色旅游资源,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聆听声声驼铃,饱览沙漠绿洲的自然奇观;在党河风情线,漫步河畔悦享花开四月天;在肃北紫亭湖景区,记录星空美景;旅游达人通过亲身感受,深度挖掘酒泉市的旅游内涵,并在自媒体平台发布关于#行游酒泉,穿越千年#话题的图文和视频等内容,传播酒泉市丰富的旅游资源。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达人拍摄花絮 胡莹莹/摄

    阳关景区达人拍摄花絮 胡莹莹/摄

    敦煌古城景区达人创作团队合影 胡莹莹/摄

    活动后期旅游达人还将创作并产出精美灵感文,图集和视频等内容,依托乐途旅游网权威媒体影响力,和自媒体达人的多平台、多渠道、广泛传播的优势,让更多的人深度了解酒泉市文化旅游的魅力。

    最终本次活动达人后期创作完成后,将整理、汇编、建设酒泉市全域旅游品牌体验馆,增加网友对出游酒泉的吸引力,同时进一步实现对“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全面塑造和提升。(图文由乐途旅游网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