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保亭深化乡镇法制宣传和教育 提升人民群众用法守法意识
  • 保亭深化乡镇法制宣传和教育 提升人民群众用法守法意识

    时间:2019-04-24 18:59: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加强法制宣传和教育,提升人民群众知法、用法、守法意识,4月21日至22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保城镇分别组织镇干部、各村“两委”召开社会治安环境整治暨扫黑除恶会议。

    会议邀请了保亭县人民法院法官讲解涉黑涉恶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邀请办案经验丰富的公安干警讲解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方面的具体表现,进一步增强镇干部、村“两委”对扫黑除恶知识和工作的认识,提高扫黑除恶的工作效率。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保亭县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职能部门充分认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和社会治安整治的目的和意义,协同配合,明确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强有力地推进乡镇社会治安整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其间,为营造全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各乡镇分别通过张贴海报、粉刷标语、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栏、路灯杆广告和LED屏发放明白卡、应急广播、村村通广播等各种舆论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全力推进社会治安整治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黄立明 文宏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