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广州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5月1日将揭牌
  • 广州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5月1日将揭牌

    时间:2019-04-24 18:59: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日,广州市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将正式落户春暖花开的珠江南岸:广州启迪中海科技园的原本工坊启迪店,这是继广东中山之后又一推广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届时,揭牌现场还将邀请首届兴隆华侨传统风味咖啡冲泡大赛冠军到场,用传统的方式现场冲煮兴隆咖啡,与现场嘉宾朋友们一同品尝并分享兴隆咖啡产地、品种知识。

    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春光表示,广州市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将成为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的重要平台,将承接兴隆行业协会的品牌文化推广工作,作为万宁市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竭力将兴隆咖啡产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万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兴隆咖啡的种植与推广工作,为兴隆咖啡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并于2007年获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这也是我国首个咖啡行业的地理标志保护。

    为传播兴隆咖啡文化,带动旅游消费,促进万宁市经济发展,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从2018年开始就致力于在广州、中山、桂林、厦门、北京、上海、宁波、杭州、无锡、青岛、成都等国内主要咖啡消费城市和旅游城市选择合作伙伴建立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到目前为止,广东中山推广中心已经揭牌成立,广州和桂林的推广中心已经选址完成并于下一步打算正式揭牌成立。4、5月份将陆续完成上海、北京及杭州的推广中心选址。

    “预计今年7月将完成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在全国的布局,下一步将依托这些中心持续开展咖啡分享活动和赛事,大力宣传兴隆咖啡,打响品牌知名度。”吴春光表示,今年暑假期间,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将依托兴隆咖啡品牌文化推广中心,在全国举行兴隆华侨传统风味咖啡擂台赛等系列活动,推广兴隆咖啡,传递兴隆咖啡文化。(吴小静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