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万宁召开机构改革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 万宁召开机构改革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9-04-24 18:59: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22日上午,海南省万宁市召开机构改革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进行监督和提醒,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热情。

    市委书记张美文对这次廉政谈话会作出指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会春对市机构改革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出席谈话会并讲话,市机构改革调整的各单位新任职领导干部94人参加谈话会。

    廉政谈话会上,杨会春结合市纪委监委近期查办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例进行了剖析总结,提炼经验教训,对新任职领导干部依法履职、廉洁从政提出明确要求。

    杨会春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要知敬畏、明底线、守法纪,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特别是年轻领导干部,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强化自我修炼,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净化朋友圈、生活圈;要管好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避免“全家腐、全家覆”的悲剧;要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自觉接受监督。要提高法律意识,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出现“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多说实话,多干实事。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推进党内关系正常化、纯洁化,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许平在讲话中指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和改进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关口前移的有效手段,新任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常以身边生动鲜活深刻的案例警醒自己,珍惜组织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履职尽责、敢闯敢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望。(吴小静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