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李江华:严格管控猪肉市场 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 李江华:严格管控猪肉市场 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时间:2019-05-11 22:27: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7日,海南省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率队深入临城镇开展生猪供应和销售情况检查,要求严格管控猪肉市场,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李江华一行先后深入临城镇西门农贸市场和临高县食品公司屠宰场开展检查。在临城西门市场猪肉销售摊位检查时,李江华仔细查看了猪肉检验检疫的相关手续,了解猪肉的检疫流程、销售价格、销售数量等情况。随后,李江华还向摊主买了猪肉和猪肝,并倡导广大市民放心买猪肉、大胆吃猪肉。

    李江华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率先垂范,带头买猪肉、带头吃猪肉,消除群众顾虑。

    李江华要求,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在农贸市场设置无疫猪肉销售区,让广大市民能够购买到安全猪肉、放心猪肉。保障好市场上安全猪肉的供应链条,同时做好价格管控,严防哄抬物价。

    在临高县食品公司屠宰场,李江华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场内生猪的来源。李江华还走进了屠宰间,检查屠宰场屠宰流程和生猪检验检疫情况。

    李江华要求,要严格管控,确保屠宰场各项检验检疫严格准确,实现检验检疫全覆盖,对不符合条件的屠宰场要坚决关闭,确保猪肉产品输出安全;要加强对生猪准入、屠宰各环节的管控,严格消毒,严防车辆携带病毒进入屠宰场,实现安全运输、安全屠宰和安全供给;要依法从严从重打击私宰私卖猪肉的行为,杜绝患病猪肉进入临高市场,危害群众健康安全。

    副县长王国宙陪同调研。(王婧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