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定安粽子海口展销会将于5月24日开启
  • 定安粽子海口展销会将于5月24日开启

    时间:2019-05-11 22:28: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24日至5月27日,2019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定安粽子海口展销会将在海口友谊阳光城、日月广场、万达广场举行,届时定安多家粽子协会会员企业将组织产品参加展销。

    据悉,以“浓情端午 品味定安”为主题的2019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定安粽子海口展销会启动仪式将于5月24日在海口市友谊阳光城举行。此次展销会采取联动的模式,将于5月24日―27日依次在友谊阳光城、日月广场、万达广场进行展示展销。展销会现场还将搭配“神秘盒子”“定安粽子移动工坊”“吃绑粽子比赛”等趣味活动,向广大市民推销定安久负盛名的美食味道,宣介定安浓郁的人文历史和秀美的自然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神秘盒子”将于5月15日分别放置于友谊阳光城、日月广场、万达广场三大商圈。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扫描盒子两侧的二维码参与互动话题。截止到5月23日零时,前10名评论话题点赞最高的用户,可以获得定安粽子大礼包一份(定安十个品牌每个品牌的粽子一个)。

    据悉,本届端午美食文化节以“十味定安”为主题,开展十个各具特色的活动,与以往相比,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活动形式更具趣味性,更加注重线上线下的互动性、参与性。(程守满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