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东方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2次(扩大)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业务知识培训
  • 东方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2次(扩大)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19-05-18 14:52: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4日下午,海南省东方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2次(扩大)学习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培训,更好地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方法策略,认真贯彻好落实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提出的整改工作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海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林必恒进行授课。林必恒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建设平安东方法治东方”为题,从新时代扫黑除恶的背景及意义、新时代扫黑除恶的目标定位、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的概念及特点、海南省扫黑除恶典型案例、认清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准确认定黑恶势力保护伞、如何界定农村黑恶势力、2019年扫黑除恶新形势新任务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体现理论联系实际,有利于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对进一步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培训会要求,东方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和重点,把学习收获转变成下一步工作的动力和方法,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与要求,切实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政协主席符红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世经等领导参加学习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宇主持学习会。(苏群 戴真雄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