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定安依法强制拆除违建2176.59平方米
  • 定安依法强制拆除违建2176.59平方米

    时间:2019-05-18 14:5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5日,海南省定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翰林镇政府等多个单位共200余人,集中对翰林镇翰林村委会市前村二队深水路两侧占用基本农田建设的12户违建楼房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拆除建筑面积达2176.59平方米。

    县政府副县长颜永豪、符策、刘民、余涛到拆除现场进行指导。

    上午8时,执法工作人员已在四周拉起警戒线,在确认屋内及周边无人员停留后,工作人员驾驶钩机开始陆续进入现场开展拆除。当天,拆除工作井然有序,该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根据省委、省政府坚决打击“两违”的部署要求,定安有关部门就此次拆违行动工作成立了强制拆除违建行动指挥领导小组,对这12户逐一进行深入调查,多次召开处置告知会,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和政策宣传,并发布强制拆除公告,制定分类处置计划,按期完成拆除工作。(王丽云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