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钟鸣明:以最高标准最实行动最优服务推动月亮湾起步区可持续发展
  • 钟鸣明:以最高标准最实行动最优服务推动月亮湾起步区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9-06-04 18:19: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31日,海南省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深入月亮湾起步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聚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措施,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方向。钟鸣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行动、最优的服务,推动月亮湾起步区可持续发展,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全面启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下午,钟鸣明顶着烈日来到月亮湾起步区鼎胜项目的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项目开发建设情况。随后,钟鸣明在荣昱项目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月亮湾起步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企业代表提出的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与在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钟鸣明指出,月亮湾起步区是文昌市重点打造的重要片区之一,随着滨海旅游公路、海文大桥的相继建成通车和“海澄文”一体化综合经济圈战略部署的深入实施,月亮湾整个片区的区位优势更加突出,发展后劲更加充足。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投资强度,加快项目建设,把月亮湾起步区建设成符合自贸区(港)和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要求,具有国际风范的高品质片区,推动片区的可持续发展。

    钟鸣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通力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为企业服务,努力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地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信息采集、流程再造,提高办事效率,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交给企业,为企业扩大投资、加快发展提供更好的要素保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全面启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月亮湾起步区是以旅游服务为核心,集旅游观光、滨海度假、体育休闲、康养生活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区,自2012年开始建设至今,已累计完成投资额154.91亿元,目前已有9家企业进驻开发,完成土地开发面积3060亩。

    文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有雷,副市长林方江参加调研。(莫镜程 姚腾岱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