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旅游经济 > 万宁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万宁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04 18:19: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6月2日上午,海南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万宁市在市委党政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杨会春、王三防、杨志斌、沈春强、黄忆军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王清云 摄)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及广大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充分结合海南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筹备开展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王清云 摄)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万宁市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动员会。

    动员会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动员会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边学边查、自学自纠作用,在学习中查找问题,及时纠正整改,攻坚克难抓落实,有效推进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战等各项重点工作,让“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积极奋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作出新的奉献。(吴小静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